当前位置:

逆行燕赵,战“疫”必胜——湘潭疾控周维焱出征驰援石家庄

来源:湘潭市疾控中心 作者: 编辑:曹利敏 2021-01-10 18: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月10日上午,来自全省各市州23名疾控队员组成的支援河北石家庄应急队在省疾控中心集结完毕,队员们精神饱满、整装待发。他们将紧急出征驰援石家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支援当地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等抗疫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自湘潭市疾控中心的周维焱正是此次驰援石家庄疫情防控应急队的一员,作为一名90后,接受了全省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组织的系统培训,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积累了实战经验。此次前往河北石家庄,将为当地疫情防控贡献湘潭力量,展现湘潭疾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意志品质和精湛的业务素质。

来源:湘潭市疾控中心

作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10/8820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