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开展影院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冯晓寒 编辑:曹利敏 2021-01-14 15: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114095233.png

1月13日,湘潭经开区办公室、教育文卫局、和平街道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电影院落实防疫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微信截图_20210114095245.png

检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辖区内银都影院、华纳影院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电影院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以及隔离场所配备情况,并对大堂、观影厅等影院内部空间的消毒情况,及人员健康登记和防疫培训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在电影院发现的不足和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要求影院认真开展防控工作自查自改,及时消除隐患,为影院有序营业营造良好防控安全环境。(冯晓寒)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冯晓寒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1/14/8894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