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交警支队将在河东启用一批设备进行非现场违法数据采集

来源: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编辑:谢文礼 2021-01-19 21: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启用芙蓉大道新建、改建的电子警察、道路监控等设备进行非现场违法数据采集的通告

随着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作的完成,沿线的电子警察、道路监控、卡口等设备已经重新恢复,并按照快速化道路新的需求新建了一批设备。为有效遏制芙蓉大道快速路沿线(滴水埠路至昭云路路段)的交通违法行为,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我支队决定启用此路段所有的电子警察、道路监控和区间测速卡口等违法抓拍设备进行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非现场违法数据采集。

根据有关规定,这些重新启用和新启用的设备必须要对社会进行公示,现将该批点位整体公示如下(详见附表),2021年2月1日,将正式启用这批设备进行非现场违法数据采集。

湘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九日

附:芙蓉大道沿线(滴水埠路至昭云路路段)新启用的抓拍设备点位表及主要抓拍的违法行为类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