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亨世源动物药业产业园落户韶山高新区 投产后年产七千万

来源:韶山高新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2-01 20: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绿亨世源动物药业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韶山高新区一楼会议室举行。

图片

绿亨世源动物药业产业园由北京绿亨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湖南绿亨世源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规划用地30亩,投资1.0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标准化厂房约2万平方米,办公研发楼2000平方米,引进20条兽药标准生产线,主要从事动物保健粉针剂、散剂、口服溶液剂、复合预混合饲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据悉,该公司是湖南省先进生物医药企业、“湖南省动物保健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六条兽药生产线十个剂型和一条饲料预混料生产线。

图片

据了解,该项目目前已经启动项目建设前期手续,预计2022年5月建成,投产后年产值7000万,年利税300万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00人左右。


来源:韶山高新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