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技师学院致全院教职员工教师节的慰问信

来源:湘潭技师学院 编辑:刘放明 2021-09-09 22: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全院教职工:

清秋半轮,万粟丰收。在这个凝聚收获、感恩与希望的秋日,在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意义重大!学院党委、行政谨向全院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学院发展和建设奉献才智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和爱护。今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奋勇拼搏,取得了瞩目成绩。学院专业建设卓有成效,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人才队伍不断夯实,校企合作积极深化,社会服务逐步拓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逐步提升,有力助推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善政须有善教,善教须有良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自建校以来,全体教职工始终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奉行“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理念,秉承“厚德强技,知行合一”校训,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广大青年学子实现精彩人生插上了技能飞翔的翅膀。

当前,我国正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让我们一起奋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常筑思想之基,做信念坚定的引路人,共同以实际行动回答好“我是什么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时代命题。让我们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学技艺、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凝心聚力、拼搏奋进,为建设高水平技师学院、争取早日纳入高校序列谱写浓墨重彩的奋进之笔!

师道既尊,学风自善,学院党委、行政将继续坚持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紧扣全体教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广大教师营造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的良好环境。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湘潭技师学院委员会

湘潭技师学院

2021年9月9日

来源:湘潭技师学院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