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高新区举办“三送”到企业活动

来源:雨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11-10 21: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雨湖高新区和区人社局联合举办“三送”(送政策、送服务、送培训)到企业活动(雨湖高新区专场),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及农业银行雨湖支行、湘潭农商行长城支行等金融机构参加。

图片

会上,区人社局、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雨湖区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相关政策精神、申报流程等事项,并就政策实施中遇到的难点、疑点进行了沟通和指导,会上还对区就业服务中心开设的岗位技能培训、企业招聘服务平台进行了宣传推广。

此次“三送”到企业活动向园区企业普及了中小微企业相关贴息政策,解决了企业贴息困惑。下阶段,园区将继续聚焦企业关心的问题,及时传导惠企好政策,不断推出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雨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