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人防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勇军 郭哲军 编辑:刘放明 2021-11-30 10: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湘潭11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勇军 郭哲军)近日,湘潭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长沙市望城区委党校(湖南雷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当天,党员干部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馆,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违法违纪警示案例、一幕幕鲜活的画面,让大家从灵魂深处受到触动、教育。现场还开展了党纪党规知识竞赛,以赛促学,检验成效。

大家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灵魂触动,从中汲取了强大的廉政力量,为自身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深化、政治纪律进一步提升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近年来,湘潭市人防办全面加强新时代新形势下党风廉政教育,深化理想信念教育,筑牢自律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强化“践行”合一,持续夯实廉政之基。

市人防办机关纪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人防办将准确把握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新特征,全面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监督,将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为全市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勇军 郭哲军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11/30/10474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