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开展禁燃禁烧专项督查

来源:湘潭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刘玉欢 编辑:谢文礼 2021-12-24 21: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改善辖区大气环境质量,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实效,近期,岳塘区生态委员会办公室会同湘潭市生态环境局岳塘分局对全区镇、街禁燃禁烧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图片

督查组一行对昭山镇、荷塘街道、五里堆街道、宝塔街道、东坪街道、霞城街道焚烧集中地段进行抽查,随后在会议室进行座谈,市生态环境局岳塘分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湘潭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秸秆禁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图片

此次督查中,也发现了许多街道好的经验做法,如霞城街道下摄司村菜地秸秆源头清运做法一直在坚持,东坪街道联合村的电子鞭炮租赁值得借鉴,荷塘街道更新了禁烧标识标牌等。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岳塘分局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各镇、街要加强巡视巡查,提前做好预判,在关键时间节点做好重点区域巡查及处置,尤其是国控站点周边,冬季来临,岳塘区生物质燃烧、熏腊肉的现象较为严重,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形成全民参与禁燃禁烧工作的舆论氛围,做到禁燃禁烧工作深入人心。

来源:湘潭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刘玉欢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