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城发集团: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图)

来源: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3-28 20: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全国疫情多地多发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项目施工工地人员密集、流动性大、食宿集中,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23日,集团党政办和工程管理部组成联合督查组,来到杨梅洲大桥、滨湖西郡三期、城发·潭州壹号院、潭房·中央公园、北宸之光、新景·未来城等在建项目工地,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网”。

图片

图片

城发·潭州壹号院项目防疫检查。

此次督查采取的是随机抽查的方式,督查组不打招呼直奔施工现场和项目部。督查组一一询问并查看项目工地是否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张贴“场所码”、配备测温计和消毒用品、登记人员车辆进出台账情况;来到工友住宿区和餐饮区,查看了消毒情况。督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图片

杨梅洲大桥项目经理部防疫检查。

图片

新景·未来城防疫检查。

经检查,各施工项目做到了严格按照防疫防控要求,落实了人员出入核准措施,进入施工现场人员进行了包括体温、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登记,并在工地外设置了固定的应急隔离点。同时,各项目部均主动联系了医院,对项目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排除疫情隐患风险。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度,细化工作流程,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在全市疫情防控特护期内,集团联合督查组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对在建项目、保障性住房、旅游景点等场所开展全覆盖督查,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湘潭城发集团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