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无小事 湘潭2家运输企业被敲“警钟”

来源:湘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梁婷玉 编辑:刘放明 2022-04-11 19: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压实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预防道路运输事故发生,日前,湘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河东执法大队联合安全监督科、货运监督科对辖区内被通报的2家危货运输企业进行集中警示约谈。

图片

会上,执法人员首先指出了涉事企业此次被通报的原因,同时就下一步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相关责任人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查找安全管理漏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把安全管理工作做实、做好、做细并迅速按要求落实整改;二是要认真执行动态监控制度,坚决杜绝超速,疲劳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发生;三是要加强从业人员的管理,认真组织从业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最后,被约谈企业责任人均承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举一反三,迅速落实整改,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来源:湘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梁婷玉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