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产投集团与航天凯天环保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安妮 编辑:刘放明 2022-04-14 16: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天环保”)负责人到湘潭产投集团,就双方合作事宜召开了交流座谈会。湘潭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干江等出席座谈会。湘潭产投集团战略投资部、资产运营部、基金公司、海泡石公司和环境水务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双方从合作意向、合作优势和合作模式等维度进行了深度交流。

刘干江表示,凯天环保是一家有能力担当和责任担当的实力企业,经验丰富、技术过硬、资质雄厚,近年来湘潭市环境治理成果显著。湘潭产投集团期待双方在医废、固废、锰渣处置等多个板块开展合作,共同突破各类环保行业难题。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王安妮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4/11119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