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潭输电检修公司:党建引领 自营改造“首战”项目告捷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子良 柏兰 编辑:谢文礼 2022-04-18 16: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418091652.jpg

工作现场。

近日,为纵深推进输电“立体巡检+集中监控”模式转型落地见效,提高班组人员自主作业能力,国网湘潭输电检修公司聚焦主业主责,以党建引领促业务提质,圆满完成35千伏俗先成河线防雷改造自营项目“首战”施工,有力推动了班组提升核心业务能力,由“作业执行单元”向“价值创造单元”转变,逐步实现全业务自主实施。

“我是共产党员,坚决执行现场施工‘十不干’,坚决做到零违章,对违章行为零容忍。” 在防雷改造自营项目施工现场,党旗飘扬,誓言铮铮,参与检修任务的党员,带头领学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和安全工作规程,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杜绝侥幸心理,确保检修作业中坚守安全、规范原则,切实做到党员带头反违章,党员身边无违章,全力打造自营项目的“零违章标准化现场”。

此次防雷改造自营项目施工突出实战练兵,强化技能提升。通过检修人员紧密配合,精心作业,施工任务圆满完成,共安装避雷器19基共54支,更换2基杆塔的三相跳线,为今年春夏两季电网防雷治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核心业务能力和项目自营能力,确保各专业班组核心业务“自己干”“干得精”、作业现场“干得了”“管得住”,进一步夯实本质安全、提升运检质效,逐步打造“作业自主、安全可控、技能过硬、创新高效”的输电全业务核心班组,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通讯员 陈子良 柏兰)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子良 柏兰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8/11132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