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麓青年突击队助力有色库搬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尹喜 朱卫 屈文豪 张子洋 编辑:刘放明 2022-04-20 12:26:2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9日,中国兵器江麓集团20余名青年团员在有色库集结,协助生产保障中心有色库搬迁工作,为落实公司“减库房”工作目标要求,为某调试综合试验场建设项目抢进度。

江麓集团团委青年突击队。.jpg

青年突击队。

前期,该公司团委与生产保障中心进行了需求调研,以工位为单元进行工作量测算,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

此次突击任务具有物料种类广、项数多等特点,为确保物料数量和标识完整,按照“青年突击队成员+生产保障中心员工”“生熟搭配”的组合模式,分两个组进行任务突击。一组负责物料清点、打包、转运工作,另一组负责在新库房将搬迁物料分类、分区、分层拆解码放和整理。经过近3个小时的突击,共完成了200多项共1000多箱物料搬迁工作。

江麓青年突击队助力有色库搬迁中。.jpg

青年突击队助力有色库搬迁。

为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该公司团委创新组织方式,按照“聚焦公司重点任务,统一组建青年突击队”和“聚焦本单位重点任务,各团总支(团支部)自行组织”两种模式进行。广大团员青年在突击任务中展现了不怕困难、甘于奉献、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尹喜 朱卫 屈文豪 张子洋)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尹喜 朱卫 屈文豪 张子洋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0/11140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