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三牛四干” 湘潭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丹凤 编辑:谢文礼 2022-04-22 12: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上午,湘潭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聚集了一大批民建会员企业家,开展弘扬“三牛四干”助推企业发展学习活动。

4156d91775826dfe6c27bc32ee99989.jpg

此次,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将湘潭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的会长单位负责人集中起来,传达中共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在全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会员企业家们的学习交流,引导会员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自中共湘潭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提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 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的目标以来,市政协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努力弘扬“三牛”精神,发扬“四干”作风,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整合线上线下渠道将湘潭市委的重要决策精神向界别群众及相关企业传达。(通讯员 陈丹凤)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丹凤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2/11148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