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建设路街道持续推进水土保持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岳塘区河长办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4-22 21: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落实河长制工作,严格监管人为造成的水土流失,近日,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街道开展自查工作,就自查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到位。

建设路街道狠抓监管责任,建立了水土保持监管发现问题台账,以“是否造成水土流失、是否落实水土保持措施”标准,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梳理,明确提出限期整改要求,送达整改通知书,实行对账销号。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上报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图片

今年初,建设路街道已对辖区内江与城、中西医结合医院住院部等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批情况、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及报备情况、水土保持补偿费缴纳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同时宣传讲解水土保持“三同时”政策,要求企业按规定落实水土保持措施。项目建设方立即组织进行整改,于近日提交了该项目的水土保持实施方案,并承诺按规定如期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

下一步,建设路街道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增强全民水土保持观念和意识,持续加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推动水土保持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岳塘区河长办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2/11151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