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麓集团开展“湘悦读•工力量”暨“好职工•向未来”主题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玲 旷惠民 萧建民 谭薇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4-23 17: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上午,中国兵器江麓集团于开展“湘悦读•工力量”暨“好职工•向未来”主题阅读活动启动仪式。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帅丹,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白炜,副总经理刘稳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崔哲辉及职工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公司领导为唐银波、罗军、卢博发放书籍.jpg

为唐银波、罗军、卢博发放书籍。

公司领导为员工发生书籍。.jpg

微信图片_20220422192713.jpg

微信图片_20220422192717.jpg

公司领导为员工发放书籍.jpg

为员工发放书籍。

此次启动仪式在现场为职工送上公司工会精选购买的专业工具书、政治历史书、红色经典书、成功励志书、心理辅导书、亲子教育书、热门文学书等200余册。

为进一步提升产业工人的读书热度,在公司第十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即将开赛之际,公司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劳模创新工作室配备了50余套专业工具书。

此次现场派书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职工从优秀书籍中树牢“根”和“魂”意识,汲取营养、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既能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开心一“晒”.jpg

开心一“晒”。

拿到书籍的员工脸上洋溢喜悦的笑容.jpg

拿到书籍的员工脸上洋溢喜悦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20423174034.jpg

在横幅上签名。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今年,该公司将多渠道引导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职工文化素质,努力创建学习型企业,为职工搭建一个“读书、交流、提升”的互动平台,让职工以各种形式表达自己的读书感悟,促进相互学习,激发阅读热情,让浓浓的书香飘溢在军工战线上。(通讯员 陈玲 旷惠民 萧建民 谭薇)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玲 旷惠民 萧建民 谭薇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3/11152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