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视频·看湘潭丨建设紧密型医联体 湘潭推动血透治疗机构下沉到乡镇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楚湟 刘放明 编辑:杨莉莎 2022-04-25 23: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摄制/凌雨晴 楚湟 刘放明

2021年4月,湘潭县中路铺镇中心卫生院血透湘潭建设治疗中心正式运营。目前,该中心已累计开展透析治疗3000余台次,周边3个乡镇40余名尿毒症患者享受到了家门口的医疗服务。

目前,湘潭市有四家医疗健康集团和五个县域医共体,通过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新体系,初步实现“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新格局,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老百姓“看病远、看病难”的问题。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凌雨晴 楚湟 刘放明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5/11161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