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步上升!金杯电工一季度营收、净利润实现双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杨莉莎 2022-04-26 17: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喻向阳)4月25日晚间,金杯电工(002533)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金杯电工实现营收27.29亿元,同比增长15.80%;实现净利润8,704.56万元,同比增长27%,其中归母净利润7,452万元,同比增长26.60%;基本每股收益为0.1元/股,同比增长25.61%。综合来看,2022年一季度,金杯电工营收和净利润实现双增长,继续保持稳步上升发展趋势。

董秘邓绍坤介绍,从2022年一季度数据来看,公司主业板块实现净利润9,665.18万元,同比增长27.5%,其中线缆板块实现净利润5,832万元,同比增长31%;电磁线板块实现净利润3,833万元,同比增长23%,公司经营一如既往地保持了稳中有升的健康发展态势。另外,去年亏损严重的云冷冷链板块,一季度实现净利224万元。报告期内,公司合并报表新增控股子公司赣昌电缆,在江西与拥有超过60年历史的赣昌品牌组建了合资公司,进一步拓展江西市场,巩固了公司在中部地区的优势。目前,公司在湖南、湖北、四川、江西均为线缆第一品牌,基本达到中西部市场区域连片的战略布局。

邓绍坤介绍,公司子公司继湘潭电磁线是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后,武汉二线、无锡统力也都取得了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衡阳电缆全面启动“智慧装备线缆项目”,该项目设有国家首家轻量化新能源汽车用电线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普通电线的全面升级以及新能源汽车的整车轻量化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6/11167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