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出台“十条标准”激励村(社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湘潭市委组织部 编辑:谢文礼 2022-04-26 21: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脑子“清”、胸中“明”、脚步“亲”、眼睛“亮”、胆子“大”、心气“顺”、思维“活”、身子“正”、手头“勤”、口碑“好”,这朗朗上口的十条“三字口诀”,是岳塘区立足实际,创新出台的村(社区)“三牛四干”型党员干部十条标准。

当前,党员干部“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暨“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在全市如火如荼地进行。作为中心城区的岳塘区,基层工作繁重,发展任务艰巨。十条标准的出台,是岳塘区分行业、分领域、分战线把“三牛四干”型干部的标准立起来、把导向立起来、把机制建起来的具体举措。村(社区)是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村(社区)党员干部是基层治理的重要力量。岳塘区委出台《岳塘区“三牛四干”型干部职员评选激励实施方案》,把评选范围延伸到村(社区)干部,充分体现了夯实基层基础、激励担当实干的鲜明导向,有效营造了争当“三牛四干”型干部的浓厚氛围,全面激发了村(社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十条标准,生动刻画了奔忙在田间地头、穿梭在千家万户的“三牛四干”型村(社区)党员干部的标准画像,在村(社区)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同。村(社区)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主动对标对表,紧扣十五分钟党群服务圈建设、党建工作大比武等,把精细化精准化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为打造“融城先锋,首善岳塘”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湘潭市委组织部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