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科协召开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刘放明 袁红艳 刘思 编辑:谢文礼 2022-04-28 22:24: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图片2.jp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4月28日讯(记者 刘放明 实习生 袁红艳 通讯员 刘思)4月28日上午,湘潭市科协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等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湘潭市科协十届三次全委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卸免、增补了市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委、委员;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协、省科协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湘潭市科协工作报告;宣读了2021年—2022年湘潭市科技工作者获奖名单并颁奖;万步炎、谢水清、刘强3人作为代表发言。

2021年以来,湘潭市科协积极履行“四个服务”职责定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担当作为;坚持把科学普及作为孕育科技创新的重要土壤,不断扩大科普服务有效供给;坚持把科技工作者之家和基层组织建设摆在科协工作的基础位置,持续推动改革取得成效。2022年,湘潭市科协将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密切联络科技工作者,加强学术交流,团结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引才汇智,持续推进院士工作站、专家工作站、学会服务站建设,切实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继续面向重点人群,创新科普工作方式方法,扩大科普服务有效供给;继续推进基层科协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工作重心向基层倾斜。

刘扬指出,全市“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和“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正在深入开展,希望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三牛”精神,发扬“四干”作风,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主战场,在建设现代化新湘潭征程中展现科协作为,彰显科技工作者担当,不断开创科协事业和科技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刘放明 袁红艳 刘思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28/11177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