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文旅惠民“大礼包”邀您畅游韶山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张燕 杨扬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4-30 08: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韶山频道讯(全媒体记者 张燕 杨扬) “五一”去哪玩?4月28日,韶山市文旅广体局发布2022年“缤纷初夏 畅游韶山”文旅惠民活动,4月30日至5月31日,韶山各旅游景区、红色演艺项目、旅游民宿协会联合推出系列优惠,邀您畅游韶山。

src=http___qcloud.dpfile.com_pc_veafZocPFOIVDIFAba2Gw2kcKSTAPOQGH-IR4jqDBFTyruugCiVRG1P-dzvdbhycTYGVDmosZWTLal1WbWRW3A.jpg&refer=http___qcloud.dpfile_副本.jpg

此次文旅惠民活动包括游玩、住宿等多方面内容。其中,韶峰和韶山毛泽东纪念园景区联票实行半价优惠(不含环保车换乘车票),为60元;韶山滴水洞景区票价原为40元,活动期间窗口购票全票仅30元,半票仍为20元;韶山“忆韶”系列民宿(包括8家精品民宿和6家舒适民宿),标准间一晚(不含早)和“最忆韶山冲”情景剧嘉宾票一张组合,原价556元,活动价278元;韶山银田银河景区免费对游客开放。

此外,韶山市文旅广体局推荐了3条精品线路,包括求学之路(逐梦励志成长篇)、求索之路(追忆革命精神篇)、求是之路(感悟红色情怀篇),每条线路行程均在两到三天之间,不仅有游览主题,还合理规划了每天的景点和路线,方便又省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期间,在韶山核心景区实行游客换乘管理时间段以外,也就是每天5:30-19:30以外的时间,来韶游客可以自行驾驶私家车进入景区游览,参观开放性的公共旅游景区(点)。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张燕 杨扬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30/11182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