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报丨主动融入“强省会”战略 湘潭有话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凌雨晴 谢文礼 楚湟 编辑:刘放明 2022-05-02 10: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日前,湖南印发《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强省会战略支持长沙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明晰了“强省会”战略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工程、平台支撑、政策支持,在高质量发展大背景下推进“强省会”的新路径已呈喷薄欲出之势。怎样主动融入“强省会”战略,湘潭有话说。

1.png

2.png

图怪兽_8df1b43a054245598687858099b4eea3_85845_副本.jpg

5.png

注:海报文字内容节选自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在湘潭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制作/杨莉莎 凌雨晴 谢文礼 楚湟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凌雨晴 谢文礼 楚湟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1/11184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