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艳希当选湘潭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钟思安 编辑:刘放明 2022-05-05 23: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410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5日讯(记者 杨莉莎 通讯员 钟思安)5月5日下午,湘潭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市残联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委员的决议和第六届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推举了市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周艳希当选为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周海球当选为副主席,并推举为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残联的精心指导下,湘潭市残联勇于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办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展现崭新气象。

下阶段,市残联将着眼残疾人事业的长远发展,紧扣湘潭“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建设新征程,扎实推进“2156”工程;办好湘潭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和组队参加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两件大事;推进残疾人社会救助制度改革;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2022年行动、残疾人乡村振兴行动等五大行动;做好省市重点民生实事、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等六件实事,努力建设群众满意残联,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不让一个残疾人在实现共同富裕道路上掉队。

周艳希说,全市残联系统要把准职责定位,始终坚定政治方向;要坚持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发展大局;要厚植为民情怀,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练内功树形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以新状态、新本领、新作为推动全市残疾人工作再创佳绩,再攀新高。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莉莎 钟思安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5/11202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