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寄语湘潭青年:点燃青春梦想 尽显青春锋芒 迸发青春活力 引领青春风尚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符瑶 杨莉莎 李卫林 方阳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05 23: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现场。摄影/杨莉莎

晚会现场。摄影/杨莉莎

晚会现场。摄影/李卫林

微信图片_20220505234310.jpg

刘志仁致辞。摄影/方阳

奋斗的青春别样红。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5月5日晚,青春别样红——湘潭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艺晚会在湘钢俱乐部举行。市委书记刘志仁致辞并宣布晚会开始。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夏彬华,市领导周晓理、杨真平、李激扬、吴志雄、周晖、刘永珍、向敏、刘俊等参加。

刘志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青年朋友、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湘潭吹响了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的嘹亮号角,产业强市“千百十”工程催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树立对外开放新形象,“聚才湘潭价值莲城”十大人才行动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三牛”精神“四干”作风塑造干事创业新气象。面对新使命、新任务,广大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无限光明。

刘志仁寄语全市青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将自己的理想信念、成长进步,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相连,与毛主席家乡这片红色沃土紧密相连,与“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建设紧密相连,在不懈奋斗中点燃青春梦想;胸怀大局、建功立业,抢抓机遇、大胆探索,攻坚克难、锤炼意志,在无悔岁月中尽显青春锋芒;珍惜时光、厚积薄发,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专业人士,在勤学善思中迸发青春活力;律己修身、崇德向善,争当文明湘潭、法治湘潭的忠诚守护者,在对标力行中引领青春风尚;发扬“三牛”精神,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晚会在大型歌舞《青春别样红》中拉开帷幕,舞台剧《天祭流云》、情景舞蹈《母亲船》、情景剧《解放》、情景舞蹈《岁月·荣光》、大型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精彩节目,生动展现了百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湘潭青年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故事。

现场,刘志仁为湘潭市财政局团支部等5个“湘潭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颁奖,胡贺波、夏彬华为王欢等15名“湘潭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颁奖。

晚会在全体人员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社 作者 符瑶)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符瑶 杨莉莎 李卫林 方阳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5/11202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