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湘潭市知识产权专项项目的通知

来源:湘潭市知识产权局 编辑:杨莉莎 2022-05-06 09: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园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潭办发〔2021〕3号)《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实施方案(2022-2035年)》(潭市发〔2022〕8号),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现将2022年知识产权专项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提交时间为2022年4月28日至5月20日,推荐上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5日。

二、申报方式

申报单位将湘潭市知识产权专项项目申报书(通表)(附件2)和相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后提交至各推荐单位。申报单位对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负责。

三、推荐方式

推荐单位对照申报指南(附件1)和本通知要求,在申报材料上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后,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至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科。推荐单位主要审核所推荐项目是否符合申报条件,以及申报资料的完整真实性。

中央在潭单位、省直在潭单位及所属单位的申报项目直接向市知识产权局申报。县市区、园区项目由县市区、园区知识产权主管部门初审、汇总后,向市知识产权局推荐申报。申报资料由县市区、园区知识产权主管部门收集汇总,一份提交市局知识产权运用科,一份自留备份,并填报湘潭市知识产权专项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纸质件和电子件),推荐汇总表纸质件加盖公章。

四、咨询方式

有关项目申报未尽事宜,可咨询市知识产权局。

项目受理咨询电话:58210443

附件:

附件1 2022年湘潭市知识产权专项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 湘潭市知识产权专项项目申报书(通表)2022年度.doc

附件3 湘潭市知识产权专项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doc

湘潭市知识产权局

2022年4月28日

来源:湘潭市知识产权局

编辑:杨莉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