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城大课堂”第二期开讲 刘志仁胡贺波出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容容 凌雨晴 编辑:杨莉莎 2022-05-06 14:43:08
时刻新闻
—分享—

2379e8f9551bc432a4d324f955b3372.jpg

讲课现场。

9b5f341e954b666b8c4c9eb8a0ea6e2.jpg

讲课现场。

5月6日上午,2022年第二期“莲城大课堂”开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经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系统观念,创新融资方式,扩宽融资渠道,处理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努力以经济高质量发展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主题展开研讨交流。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市领导刘扬、周晓理、杨真平、李激扬、吴志雄、周晖、刘永珍、向敏、董巍、刘俊等出席。

“莲城大课堂”是活学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前端讲堂,是湘潭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本地区本单位重大现实问题加强学习研讨的重要阵地,更是市委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大创新工程。现场,市财政局局长唐慧围绕“深化预算管理体制改革,支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授课,城发集团总经理程献、产业集团董事长刘干江、交发集团董事长李宁湘,依次围绕“创新融资方式,扩宽融资渠道,努力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授课交流。四位同志均立足本地实际、着眼全市大局,为大家客观分析形势,划出重点难点,明确方向路径。

现场同志认真聆听、用心领会、积极思考。大家表示,讲课既为我们敲响了“过紧日子”、坚守底线的警钟,又切实增强了我们爬坡过坎、“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信心。课后将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千百十”工程考核讲评会议精神,强化“干”的动力、坚定“干”的信心、抓实“干”的重点、务求“干”的实效,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以深入开展“一活动一行动”为契机,合力开篇争主动,团结一致向前进,奋战六十天,实现“双过半”,为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湘潭作出应有贡献。

第二期课堂以现场和视频的形式呈现,市委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园区)设视频分会场。现场通报了主会场和分会场会风会纪监督情况。(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社 作者 李容容)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容容 凌雨晴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6/11204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