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机中学开展“芳菲四月,诗意语文”语文月系列活动之课本剧汇演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雪姣 颜利辉 编辑:刘放明 2022-05-06 16: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20428_170046.jpg

近日,湘机中学第九届“芳菲四月,诗意语文”语文月系列活动之课本剧汇演举行。

展演作品,基于课文内容展开合理想象,进行二次加工创作,容知识性、思想性、趣味性于一体。汇演形式活泼,主题突出,艺术性强,演员们真情演绎,让观众获得了审美享受。

一年一度“芳菲四月,诗意语文”语文月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彰显了湘机中学以特色学科促进学校文化建设,在活动中育人办学思路和理念,引导同学们在浓厚的阅读氛围中,习得读书方法,提升语文核心素养,持续丰盈青年学子精神世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雪姣 颜利辉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6/11205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