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公安局聘请8名特邀法律顾问(附名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戴石伟 编辑:刘放明 2022-05-06 17: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5日,湘潭市公安局举行特邀法律顾问聘请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劲松向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聘请学者专家担任特邀法律顾问是湘潭公安促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公安的迫切需要,也是创新社会治理的现实呼应,更是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客观要求。此次市公安局共聘请湘潭大学法学院院长欧爱民、湖南科技大学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邱帅萍等8名法学专家学者为市公安局特邀法律顾问。

会后,各位与会专家学者和湘潭市公安局直属机关纪委特邀警风监督员一起观看了“踔厉奋斗筑未来”——湘潭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宣讲会。(通讯员 戴石伟)

8名特邀法律顾问名单

欧爱民 湘潭大学法学院院长

邱帅萍 湖南科技大学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黄明儒 湘潭大学法学院教授、湖南省刑事法治研究会会长

胡之芳 湖南科技大学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

王 莹 湘潭市律师协会会长、湖南金州(湘潭)律师事务所律师

彭春秋 湘潭市律师协会党委副书记、湖南湘君律师事务所主任

成戊平 湘潭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主席、湖南同升律师事务所主任

晏 军 湖南人和人(湘潭)律师事务所主任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戴石伟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6/11205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