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4月平安湘潭指数发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5-06 16:33: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动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保障人民群众对平安状况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完善共建共享平安湘潭新局面,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湘潭,从本月起,市平安办逐月发布平安湘潭指数。

平安湘潭指数是对反映平安状况的相关指标量化分析形成的综合相对数,涵盖治安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3个方面内容,涉及命案、伤害案件、抢劫案件、强奸案件、抢夺案件、盗窃案件、诈骗案件、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等刑事案件和涉黄赌毒治安案件,以及交通事故、交通事故致人死亡、火灾事故、火灾事故致人死亡共13个指标。

2022年4月各地平安指数具体如下:

图片

湘潭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6/11205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