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医卫职院党委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袁红艳 龙婷婷 编辑:刘放明 2022-05-06 21: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6日讯(实习生 袁红艳 通讯员 龙婷婷)5月5日,湘潭医卫职院党委书记刘建强、校长廖晓燕分别带队前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多举措、多类别拓展就业基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当天,刘建强、廖晓燕一行到湘乡市尚如湖铁医院、翻江镇中心医院、龙洞乡龙洞村卫生室以及江南医院、湘潭县姜畲镇中心卫生院、岳塘区五里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调研,分别与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医疗机构的建设情况、人才培养需求、科研合作思路,并就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融合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湘潭医卫职院坚持校院(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培养,培养了近1000名乡村医生本土化人才,设立了“乡村医生本土化”培养专项,毕业生就业率达92%以上(留潭就业率25%),对口就业率80%以上,位居全省医卫类高职院校前列。湘潭医卫职院两次荣获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优秀单位。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袁红艳 龙婷婷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6/11206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