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品育廉警 湘潭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参观“香远益清 莲风廉韵”清廉书画展

来源:湘潭县公安局 编辑:谢文礼 2022-05-08 15: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借纪委监委组织的“香远益清 莲风廉韵”清廉书画展活动在县局机关布展的契机,连日来,湘潭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分批次参观了清廉书画作品,品味莲文化,感悟廉文化。

图片

展览的60余幅作品以书明廉、以画寓廉,于浓墨重彩中充分诠释和传递着“莲风廉韵”。展厅中,一幅幅主题深刻、技艺精湛、风格多样的书画作品吸引了民警驻足观看、赏析。参观后,民警纷纷表示,这种以书画的形式来弘扬清廉文化、传播清廉理念感觉很清新,很能引发大家的情感共鸣,拒腐防变的意识进一步扎根心底。

图片

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广大民警一定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一行动”“一活动”,通过赏析感悟这些清廉书画中的警言警意,做到廉洁自律、清廉为民,通过这次清廉书画展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法纪意识和廉政觉悟,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的侵蚀,树立莲乡公安队伍公正清廉的良好形象。

来源:湘潭县公安局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