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陪伴病友过母亲节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邱泽娟 罗莹莹 范小梅 编辑:谢文礼 2022-05-08 21: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医护人员将鲜花送给病友。

今年5月8日是母亲节。当天,湘潭市中心医院南院区骨科病房,因节日的到来显得格外温馨,空气中弥漫着沁人心脾的康乃馨香味。

护士们笑容满面地走进每一间病房,将手中娇艳欲滴的康乃馨献给每一位病友,同时还送上一句祝福。在宽敞明亮的病房里,医护人员捧着康乃馨,来到16床的陈阿姨床边,递过鲜花,为她祝福。陈阿姨的眼睛立刻湿润起来,她接过鲜花感动地说:“谢谢!谢谢!我的女儿在上海,因为疫情不能回来看我,没想到也能收到节日祝福,你们都是我的女儿。”

36床的郭奶奶因老年慢性病需要长期住院,前几天入院时家属的心情比较沉重,而今天感受到了医护人员的关爱,郭奶奶激动地哭了起来。

病房里,一张张朴实的脸庞,在鲜花的映衬下显得特别美丽。通过自此活动,提升了优质护理服务的内涵,营造了家的气氛,把医院当成一个家庭,让患者享受温馨的服务。(通讯员 邱泽娟 罗莹莹 范小梅)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邱泽娟 罗莹莹 范小梅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8/11224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