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委派市卫健委民主监督小组召开见面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卫健委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2-05-09 09: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会议现场。

5月7日,湘潭市政协委派市卫健委民主监督小组召开见面会。市政协副主席韩晓出席会议,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莫秋华主持会议,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主任相关负责人、委派市卫健委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市卫健委班子成员赵文著、杨孜,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民主监督小组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文著汇报了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表态,并为民主监督小组成员颁发聘书。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晓对市卫健委近年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市卫健委在疫情防控、综合医改、党建领航等方面成绩显著,有力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并对做好民主监督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政协委员民主监督职责;二是要把握监督原则,在监督中支持、在支持中监督;三是要突出监督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四是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韩晓强调,要充分发挥本次民主监督的作用,以“发现问题、提出建议、解决问题”的路径扎实推进,共同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更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卫健委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9/11226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