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交警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09 16: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09150536.png

微信图片_20220509150539.png

日前,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在城区各中小学校园周边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当天,交警兵分两组,一组以香樟路子敬学校附近为重点整治路段,一组以烟塘学校附近为整治重点,并在学校周边设置临时检查点,严查学校路段行驶的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乱停乱靠、货车闯禁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教育到位、纠正到位、处罚到位,确保整治成效。

与此同时,执勤人员加大对广大学生家长的宣传力度,详细讲解无证驾驶、未按规定佩戴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过往骑车上下学的学生及家长注意行车安全,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平安出行。

微信图片_20220509150542.png

微信图片_20220509150545.png

本次行动,湘潭县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2起,其中未系安全带5起、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未戴头盔73起、电动车逆行1起、电动车改装3起、摩托车驾驶人未戴头盔3起、无证2起、未注册号牌2起、 其他违法行为3起。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09/11230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