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干正当时 湖南凯翔供应链项目正式揭牌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刘奕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10 09: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讯(通讯员 刘奕)夏早日初长,奋斗正当时。5月8日上午,湖南凯翔供应链有限公司项目年产2000吨钢结构生产线建设项目于湘潭县杨嘉桥镇旷家新村举行揭牌暨奠基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额9800万元,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厂房12000平方米,此项目投资建成后,将达到年产2000吨钢结构的生产规模,产品辐射湖南、江西、贵州、广东、广西、湖北等多省份。该项目立项到开工建设仅用了不到1个月的时间,比以往招商引资到落地的时间大大减少。

杨嘉桥镇为落实湘潭县产业强县“百十亿”工程,全力促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投产,发扬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工作作风,想方设法破解企业用地难的问题。结合在以产业带动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全面提高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创新开展村级集体土地入市探索,湖南凯翔供应链项目开工建设正是村级集体土地入市的一次成功案例,大大增加了该镇旷家新村的村级集体经济收入,为村级集体土地入市提供了可推广和可复制的成功经验。

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项目开工后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帮助解决在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和问题,创造优良的施工环境,全力确保项目如期如质推进。同时也以此为契机推广村级集体土地入市的成功经验,盘活村级闲置资源,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和杨嘉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刘奕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0/11233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