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让身高耽误孩子的前程——湘潭爱尔仁和医院帮您实现孩子的理想身高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孙代蓉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11 17: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幸福源泉,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是每个家庭关注的重点问题,相信每个家长在孩子的成长过程当中都会关注孩子的身高,可能来自于多久给孩子买一件再大一号的新衣服,也可能是在去学校接孩子的时候看到孩子跟班里同学的身高差距,或在班里坐在前排还是后排,又或是许久不见的亲戚好友说一句“看这孩子又长高了不少”。

相信每个家长都十分关心孩子的成长,但是很少有爸爸妈妈知道自家孩子的骨龄。而骨龄和孩子的健康成长息息相关。您是否留意过孩子的身高、体重?是否怀疑孩子发育异常,例如矮小或者太高、肥胖、发育过早? 又是否做过专业咨询呢?

图片2.png

为帮助更多的家长了解儿童生长发育状况以及明确孩子生长发育,湘潭爱尔仁和医院于5月初开展骨龄检测活动,专家现场坐诊,并采用智能骨龄仪为孩子们检测骨龄。

骨骼年龄,简称骨龄,和生理年龄速度大致一样。不过会因为平时的饮食、运动的影响,骨龄的生长速度会和年龄存在一些偏差。

湘潭爱尔仁和医院儿科儿童保健中心将定期举办该类专场活动,为所有参加骨龄仪筛查的家长及小朋友答疑解惑。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孙代蓉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1/11241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