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白衣天使 湘潭市六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来源: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13 08: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连日来,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5·12”国际护士节系列庆祝活动。

图片

5月12日,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举行“关爱护士队伍 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院领导及护士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图片

会议宣读了《2021-2022年度优质护理先进科室、优秀护理管理者、优秀护士以及首届养老护理技能竞赛的表彰通报》。并勉励全体广大护理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勤奋工作、开拓进取、甘于奉献,在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开创湘潭六医更加灿烂的明天。

图片

市级优质护理先进科室护士长周香萍、优秀护士代表郑莹、医院首届养老护理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黄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获奖感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荣誉既是压力更是动力,今后将继续踏着南丁格尔的足迹,坚定不移的在护理这条路上前行,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为进一步加快养老护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养老护理人员职业素养和服务技能,5月9日,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首届养老护理技能竞赛活动,通过两个养老护理实操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由黄南获取得一等奖,郑莹、张明珠获得二等奖,李芳、冷水涛、黄惠获得三等奖。

图片

图片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湘潭市六医院养老护理人员队伍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一线养老护理人员“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潮,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对医院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片

来源: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