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河口镇破瓶颈出实效 助推项目快落地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灿 肖俊宇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13 15: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实地现场勘察。

5月11日,湘潭县河口镇邀请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各科室一行到湘潭爱城环保科技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现场办公。

在前期了解中,投资1.2亿元的生活垃圾应急中转站及飞灰处理项目和投资5000万的湘潭爱城环保科技项目由于规划原因没有确定位置,湘潭市顺捷沥青混凝土有限公司因近2亩的耕地指标报批一直未解决,目前三个企业遇到了瓶颈问题,导致项目迟迟未落地。

会上,仔细听取完企业的汇报后,相关负责人对当前项目推进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企业负责人对会场提出的问题解决方案表示认可,并表示接下来将全力配合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落产达效。

自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以来,河口镇积极深化我为企业解难题“八个一”活动,全方位、全周期融入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各环节,围绕资金、土地、能耗和水电、基建等重点要素保障破瓶颈、优服务、强监督,持续为企业打通堵点难点痛点。(通讯员 杨灿 肖俊宇)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灿 肖俊宇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49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