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扬深入侨商侨企听侨声、知侨情、解侨困

来源:湘潭市侨联办公室 作者: 编辑:杨莉莎 2022-05-14 09:50:5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1日,湘潭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扬赴天易示范区和高新区侨资企业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走访调研,并召开侨界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图片

在天易示范区,刘扬走入湘潭籍留美博士罗坚创办的湖南佳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听取公司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项目技术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现场交办天易示范区,湘潭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侨资企业发展,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在湘潭高新区,刘扬实地考察了永霏集团的安全体验馆、生产车间、办公场地,了解企业实际发展情况。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湘潭市侨界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上,侨企代表分别围绕医疗器械、环保科技、文旅创意、人才培育等内容畅所欲言,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服务侨界创新创业,优化人才成长、企业发展环境提出意见建议。湘潭高新区、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市文旅广体局、市商务局、市侨联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困惑现场答疑。

刘扬表示对侨界企业提出的问题感触很深,也很感动,他说湘潭有海外侨胞3万多名,归侨侨眷3万多名,这是相当宝贵的资源,并要求相关部门面向企业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人才和招商政策,鼓励侨胞侨企在助推湘潭高质量发展的路上有所作为。刘扬指出,希望侨界同胞坚定与党同心,共谱同心圆;专注创新创业,彰显侨界担当;争当桥梁纽带,扩大湘潭朋友圈,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坚持服务至上,争当侨企贴心人。

来源:湘潭市侨联办公室

作者: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4/11252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