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财政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小琼 唐成 编辑:杨莉莎 2022-05-14 16: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为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打造优质高效的财政服务形象,5月13日,湘潭市财政局负责人来到市财政局驻“市民之家”政务大厅财政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当天,市财政局负责人分别以普通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先后体验了建设工程项目综合报建费和城市道路占用与挖掘修复费两个高频事项的审批、缴费流程。通过前台申报、后台审批、收费、打印票据全过程参与,身临其境地“换位式”体验群众感受,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零距离”收获服务心得。

体验结束后,市财政局负责人对局窗口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要严格把好审批关,根据文件和政策依法依规严格审批,实现部门高效协同,提升审批效率;二要以良好的服务态度服务每一位办事群众,展现财政干部的良好作风,打造优质、高效、便民的财政窗口形象;三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要求,更加严谨规范做好相关工作,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周小琼 唐成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4/11253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