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务局调研组到湘潭调研“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小兵 编辑:刘放明 2022-05-16 23: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5月13日,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局长周运平率调研组到湘潭,了解湘潭市政务服务及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志雄等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到“市民之家”实地调研,了解湘潭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并现场体验了企业职工参保和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两个服务事项的办理,还仔细观摩了企业群众在大厅办事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就今年“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的一系列新的部署和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通讯员 彭小兵)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小兵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6/11278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