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昭山镇、荷塘街道通过市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街)验收

来源:湘潭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唐晶 编辑:刘放明 2022-05-16 22: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6日,湘潭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湘潭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街)验收。通过现场核查、资料审核等方式,岳塘区昭山镇、荷塘街道达到湘潭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街)考核指标要求,顺利通过本次验收。这标志着岳塘区生态文明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图片

验收组先后来到王家晒渠、沈家湾美丽屋场、楠木村植树基地等地,分别查看了黑臭水体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召开验收评审会,听取了相关情况工作汇报,反馈了考核意见建议。验收组认为两个镇(街)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创建工作,生态文明建设投入力度不断加大,环保基础设施较为完善,生态产业蓬勃发展,各项指标总体达到考核要求,一致同意昭山镇、荷塘街道创建湘潭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街)通过现场考核验收。(通讯员 唐晶)

来源:湘潭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唐晶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