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受害人QQ上被骗8万,莲乡警方辗转千里追回7万

来源:湘潭县公安局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17 08: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6日,湘潭县乌石派出所收到群众王先生送来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为民排忧”的锦旗,对乌石派出所成功破获案件,为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图片

2021年2月5日,受害人王先生报警称在网上被陌生QQ好友以发红包返利为由骗走83000余元。

接报警后,乌石派出所组织精干力量,联合县局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通过近一年的持续作战,辗转四川、广东、河北、云南等省份,成功打掉诈骗王先生的“杀鱼盘”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2022年5月,在民警多方努力下,为受害人追回损失7万余元。

群众事无小事,面对电信网络诈骗这一无硝烟的新型战场,莲乡公安将立足岗位职责,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切实依法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莲乡公安郑重提示:是否遭受电信网络诈骗无关智商,重在防范!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本微信公众号,我们将不断推送有关电信诈骗典型案例、防范措施和防诈秘籍,同时,请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助您预警诈骗信息、快速举报诈骗内容、提升防范意识。

来源:湘潭县公安局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