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举行第十九届中小学生“艺术百佳”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贺帆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5-17 09:38: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51519301.jpg

微信图片_202205151519431.jpg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讯(记者 贺帆)“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有点小紧张,但不会影响发挥”“每天多练一个小时琴,就是为了今天拿个好名次!”5月14日上午,湘潭县第十九届中小学生“艺术百佳”评选活动在天易中学拉开帷幕。候场区内,各位选手们已调整至的“备战”模式,只待上场一展佳绩。

一身黄色的嘻哈装,搭配白色的小球鞋,10岁的周煜程以一首激昂的架子鼓演奏,帅气登场。“我从小就特别喜欢架子鼓,每次练习的时候搭配不同的音乐,都能给人不同的感觉。不管今天比赛的结果如何,我都会继续学习架子鼓。”周煜程说。评审现场,从一年级小朋友到即将毕业的高中生,他们或挥毫洒墨,或大胆涂鸦,或低首抚琴,或鼓棒灵动,或引吭高歌,或翩翩起舞,每位选手用自己的特长征服评审。

中小学生“艺术百佳”评选活动是湘潭县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的组成部分,对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促进学生素质全面提高有着重要作用。本届中小学生“艺术百佳”评选活动为期一天,共有2200名学生参加,评选包含书法、美术、声乐、器乐、舞蹈五大项目,每项分为小学、初中、高中组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贺帆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7/11279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