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筝一行调研湘潭市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工作

来源:湘潭日报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2-05-17 14: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傅筝率队来湘潭市调研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工作。湘潭市总工会主席徐亚健参加。

图片

在湘电集团,傅筝先后前往湘电物流园户外劳动者驿站、智慧车间、职工生活服务平台、安全体验馆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湘电关于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工作的情况。2021年12月,湘电获批成为全总“提升职工生活品质”首批50家试点单位,是湖南省唯一入选企业。

傅筝还走访调研了唐兴寺社区和东方红广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傅筝表示,获评试点单位既是荣耀,也是一种责任。要进一步明确试点的意义,高位推动,打造共建共享的职工服务体系;要突出试点重点,分类推进,先行先试,探寻出可复制、可推广、面向大众的高标准化试点方向;要把握试点质量,强化工作保障,创新推动,确保项目落实落地,聚焦工会主责主业,开发服务职工新模式,建设示范性好、辐射功能强,服务型、枢纽型、高质量服务职工的综合体和职工生活幸福、环境良好的企业样板。

近年来,市总工会充分当好“娘家人”,坚持以职工为中心,问需问计问效于基层和职工,全面提升职工医疗、文化、技能、维权、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保障水平,促进职工生活品质大提升。

来源:湘潭日报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