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莲景育廉警丨湘潭县刑警组织“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湘潭县公安局 作者:蔡朝晖 编辑:杨莉莎 2022-05-18 08: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打造以莲乡刑警精神为内核的优质团队,营造敢为人先、追求一流业绩的团队氛围,结合当前“一活动一行动”主题,湘潭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瞻仰了湘潭县烈士陵园并参观了世界文化名人齐白石故居。

晓霞山上,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警容整齐,精神抖擞,氛围庄严而肃穆。刑侦大队大队长、党支部书记王磊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湘潭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樊海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号召全体人员学习革命烈士那种锲而不舍、矢志不渝的信仰态度,排除万难、一往无前的工作作风,舍生取义、一心为公的牺牲精神。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一活动”“一行动”,结合党风廉政建设,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莲乡刑警精神,着力打造“三牛四干”型干部队伍,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以一流的业绩,续写“莲乡刑警”的精彩篇章”。

杏花村里,星斗塘前,土砖茅屋孕育了一代文化巨人,白石老人凭借手中的水墨丹青,抒发胸中炽热的情感,捕捉世间美好的事物,创造出了具有中华民族特色的艺术佳作。从他的美术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作者慧心巧手进行艺术创造的生动画面,还能悟出莲乡人民质朴、倔强的特质和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精神。

来源:湘潭县公安局

作者:蔡朝晖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8/11283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