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第三人民医院:行政查房强管理 落实整改优服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慧婷 编辑:杨莉莎 2022-05-18 11: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7181927.jpg

“哎,洗澡的时候水温有点低,洗起来有点冷。”接到中医科患者的抱怨意见,湘潭医卫职院附属医院(市三医院)三病区中医科与中医康复科护士长侯检丰上了心,心想天气还冷,病区患者又多是老人家,万一感冒了可不好。于是,在当月院长行政查房时,侯俭丰反映了该问题。经后勤保障部检修,排查故障,让中医科病房的水温恢复了正常。

医院院长行政查房是医院加强行政管理,优化医疗保障的重要行政手段。每月开展一次,由医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临床,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机制,按照“发现问题、就地反馈、督办解决、汇报结果”的规定流程,确保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年初至今,已处理了涉及用药规范、病房服务、诊疗费用、医疗文书、急救配备、设备维护、检查耗时长、疑难会诊、出院随访、疫情防控、医废处理、临床教学、水电安全、健康宣教等139余项与患者切身利益和就医体验息息相关的问题,切实贯彻了医院“以临床为中心,以患者为中心”的办医理念。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黄慧婷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8/11284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