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消防举办“莲城蓝盾杯”训练交流赛

来源: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编辑:杨莉莎 2022-05-18 17: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图片

练兵砺锋刃,春夏正当时。5月16日-17日,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莲城蓝盾杯”训练交流赛,来自全市12支参赛代表队96名消防救援人员围绕绳索攀爬、单杠引体向上、负重登10楼、5×10折返跑、3000米跑、5000米跑、防盗门破拆救援操、消防车连接吸水管出水操等9个项目进行了群雄角逐、激烈比拼。

图片

图片

绳索攀爬

图片

图片

防盗门破拆救援操

图片

图片

消防车连接吸水管出水操

图片

图片

图片

负重登10楼

图片

单杠引体向上

图片

5×10折返跑

图片

3000米跑、5000米跑

图片

图片

理论考试

图片

最终岳塘大队、韶山大队、经开大队斩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图片

特勤消防救援站、团竹路消防救援站、建设北路消防救援站荣获国家队的冠、亚、季军。

图片

东山政府专职消防救援站、书院路政府专职消防救援站、湘大新路政府专职消防救援站分获政府专职队的一、二、三名。

图片

在闭幕式上,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为获得名次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并指出,此次比武竞赛活动,既是各执勤消防救援站实战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集中展现了消防救援站冬春练兵的丰硕成果。各参赛队顽强拼搏、敢于亮剑,充分展示了广大消防救援人员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水平和形象,达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战的练兵效果。

来源: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

编辑:杨莉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18/11286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