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岳塘经开区:多措并举 狠抓落实 “加速度”推进创卫工作见成效
2020-06-10 08:40:48 字号:

近日,岳塘经开区对园区整体区域进行了创卫督查,发现团山铺路高架桥下存在乱倒渣土现象,影响道路使用,岳塘经开区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核实情况,督促整改,保证道路畅通。

同时,岳塘经开区联合湘潭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聘请专业团队对机关大院、食堂、办公楼等地进行灭蟑、灭蚊工作。专业团队在办公室逐一投放蟑螂药,对重点区域进行灭蚊药喷洒。

此外,岳塘经开区还组织志愿者团队到芙蓉大道开展创卫工作,志愿者们捡拾路上烟蒂、白色垃圾,开展文明劝导等工作。

近年来,岳塘经开区高度重视创卫工作。日前,岳塘经开区党工委负责人主持召开创卫专题调度会,会议讨论了园区创卫工作,并对经开区争创省级文明卫生单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岳塘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保持积极肯干势头,为建设美丽园区积极行动。(通讯员:钟声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钟声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