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湘潭:政银企对接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6-12 22:12:55 字号:

湘潭:政银企对接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DSC_0746_副本.jpg

政银企对接会现场。

DSC_0734_副本.jpg

多家企业向银行表达贷款诉求。

红网时刻湘潭6月12日讯(记者 刘放明)“今年生猪行情好,我们需要贷款300万元周转资金,有望年内摆脱困境。”在6月12日上午举行的湘潭市政银企对接会上,湘潭兴龙畜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国新向湘潭天易农村商业银行提出了贷款请求。

湘潭兴龙畜牧业有限公司是湘潭县杨嘉桥镇一家生猪生产企业,生产经营占地面积65亩,固定资产投资超过2000万元。2019年受非洲猪瘟的影响,企业被“清栏”,无害化处理问题猪2000多头,直接损失200余万元。“根据当时的行情计算,总计损失超过700万元。”刘国新介绍,公司为确保生猪安全,于去年底投入200余万元对生物安全、污水处理、自动选料等方面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今年2月份,公司又投资400多万元引进了508头原种母猪,预计今年10月之前产仔猪5000余头,实现产值800余万元。

对于贷款需求,虽然刘国新曾与银行对接过,但根据相关政策和现实情况,仅可获得银行150万元左右的信用贷款,无法满足其资金需求。

在当天的政银企对接会上,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领导小组金融工作组就湘潭兴龙畜牧业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的贷款问题,向到场的银行、担保等10余家金融机构进行了了解和协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编辑:楚湟-湘潭站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